close

Double Tree專業造型沙龍-play 2

不知不覺又到了暑假的開始,繼上次的髮型後,髮色與頭髮狀態呈現了不完美的比例,也就是頭髮乾澀、毛躁、分叉、褪色—「布丁頭」。於是我又與Double Tree專業造型沙龍,預約了時間,心情是非常期待的,每個造型都能呈現不一樣的自己。

這是一個後月的髮色與頭髮狀態:


進入至店內後,有專員為自己服務、遞上茶水、換上綠色剪髮衣,整體感覺很舒適 。每個工作人員都是細心的照顧著每個顧客,把顧客安頓好後,造型設計師便開始與阿mui我討論著,這次的髮型與髮色。因為阿mui的頭髮重複染髮,導致頭髮,真的很毛躁易斷裂,無法燙髮

剛到店內的造型:

 

開始把「布丁」的部分上色,讓頭髮呈現一樣的褐色。看起來就不會邋遢的港覺(◍•ᴗ•◍)❤而且頭髮也變順順的,不毛躁,可是髮色很黃

 補色中:

補完色後:

 

 接下來就是開始與設計師討論;如何造型、修剪。很可惜這次無法燙捲,不然我也想看看真的燙捲的阿mui,設計師開始幫我設計造型、髮色安排、上色技巧。  

開始挑顏色:

 

這次設計師幫阿mui設計,直髮挑染的概念。搭配夏天,不會太亮,溫柔婉約、簡潔乾淨,卻又有點玩世不恭的感覺,顏色是;底色亮紅紫 搭配 挑染粉紅第一次使用挑染,覺得很新鮮,所以非常期待(*≧▽≦)

 作業中: 

最後完成:

  

這是阿mui我最喜歡的一件事,換換髮型;換換心情。一個人心情不好,周圍都是負能量。這次的造型讓我覺得心情有元氣,設計師也是能聊的人,心情瞬間美麗起來:)來到這裡總是讓我有滿滿的想法與快樂的心情,真的非常推薦這裡給大家。

店家資訊:

 

Time:10:30-21:00 週一公休

Phone:(03)5232-095

地址:新竹市復興路48號

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bleTreeHairSal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