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好的好的~經過幾次的頭髮造型設計⋯導致mui的頭毛開始變差了!!洗完頭髮容易靜電、髮尾也開始分岔粗糙。

  

 

  所以這次又去求助~我的頭毛設計師 Mason。因為工作關係,想要好整理,我便要求「修剪與燙直」,由於前幾次過度染燙,其實我自己也擔心髮質變差或是斷髮,但是,設計師很細心的幫我檢查髮質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大家都以為,一直過度染燙,會導致頭髮無法負荷與掉髮。

那還真是必須來一趟這間美髮沙龍,不然有我說出,各位大大也不會相信。好了,回來~回來~今天mui就是要介紹~DoubleTree 家的美護產品啦(*ˊᵕˋ*) 

   嘻嘻~這次要介紹的,就是「馬魯拉果仁油」,洗完頭、沙龍完。造型師都會幫我的頭髮擦上這個,護髮油。給頭髮雙層的保護,質地非常乾爽、不油膩,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厚重、癢。而且還有淡淡的果香,不會刺激皮膚、眼睛。真的是必帶回家的聖品,比市售的護油好,因為mui總是為了頭髮毛躁、靜電,而煩惱。常常花很多冤枉錢買護髮產品,但沒有一個適合自己的。還好設計師推薦這款護髮油,純天然無香精、酒精,給予頭髮舒爽的滋養與保護,沙龍完也不會看起來塌塌、油膩膩的~❤️


  秘密武器登場~👍

來看看成品吧(◍•ᴗ•◍)

  

哇喔~頭髮都柔細滑順~開薰(*ˊૢᵕˋૢ*) 

大家也來試試看吧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