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一間散發植物香氣的美髮造型沙龍。

有別以往我們對造型美髮的化學味道。

所使用的產品,都是植物性有機的產品。

不會對頭皮還有肌膚,造成化學反應的過敏或是紅腫癢。

✨來來來~看看今天彭小喵的造型過程吧✨


1.毛躁的亂髮,變成柔順髮:

✨設計師們的巧手與細心,讓我原本毛躁凌亂的頭髮,慢慢變得柔柔順順的,使用的藥劑沒有刺鼻難聞的味道,讓我很放心的繼續進行著造型✨

 

2.特殊顏色染髮:

ㄧ般大眾所認知的染劑,都是有刺鼻難聞的味道。有的人聞久了,會頭暈腦脹、噁心想吐的狀況出現。But 在Double Tree,設計師幫我頭髮所擦上的染劑,完全沒有臭味,取而代之的是花果清香。

  

3.驗收本次造型:

因為環境也很寬敞舒適,又是植物性的裝潢設計,還有淡淡的植物香味,真的讓人感到悠閒時光,然後不知不覺就做完一個造型了😁😁這次髮色:霧面紫。不同的燈光下,會有不一樣的髮色變化,真的很特別❤️

 

4.植物性產品:

Mui這次使用的,護髮產品。是很好用的東西喔,不必擔心會像,過去那些化學性藥劑、刺鼻難聞或是造成頭皮過敏紅腫。價格方面算中高價位,但很值得。因為真的有效果,在我使用那麼多的髮妝產品裡,是最有價值的。不會覺得浪費金錢😁😁

  

5.關於店舖:

  

店鋪內部裝潢,是使用木頭質感的設計。空間也很寬敞、舒適,不會很擠或是有壓迫感。有小草裝飾,更凸顯出森林、原生、綠化、天然、草本、植物的感覺。不像我所認知的造型沙龍,是前衛設計。讓人一坐下,就好像忘記時間了,看著鏡中的自己。慢慢變化,真的很特別,而且不會感覺設計師很趕,所以設計師每個人都是細心的幫客人們,打造專業造型❤️

✨我的設計師人也很Nice喔,雖然說相識是緣份,不知道不覺也成為朋友圈裡。超級好相處,也會細心的解說髮質、頭皮、產品上相關資訊。讓客人清楚了解自己的頭皮需要什麼護理照顧。✨11年的造型沙龍經驗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,很俐落的使用剪刀,快速將造型設計好,也很照顧著客人。頭髮造型交給他準沒錯唷,可以安心享受著,按摩、熱茶、頭皮舒緩~😘😘

❤️歡迎指定設計師:Mason❤️

  

6.店鋪資訊:

時間:10:30.am~21:00.pm 週一公休

電話:03-5232-095

地址:新竹市復興路48號

Facebook:Double Tree Hair Salon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業美髮沙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